close

11/11,是我的生日,

不一樣的15歲生日,

寒冷的夜裡,胸口暖暖的,

今年,充滿感謝,

感謝—

中正903同學,全體在自製卡片上祝我生日快樂

明正916同學,特地買大卡片謝上滿祝福

薏庭,不一樣的卡片,記得妳的心意

利蓁,〝召集〞大家寫卡片,還特地送我東西,懂妳的心意

思蓉,妳的惦念,了解妳的真誠

子涵,送我冊子,要我堅信自己的選擇,不忘妳的叮嚀

 

感謝大家,無限的感激,我會記得大家對我的好,永不忘記,那曾經的美好!

 

真的好謝謝大家喔!

 

 

我的生日也是〝火影忍者〞傳說中的三忍之一 — 自來也的生日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89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