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急於分送卡片,我竟然不要命的在複習考前寫卡片!(該死!複習考在聖誕節!)

相對的,等價交換原則嘛,既然今年是最窩心的聖誕節,付出的代價,理所當然的事是複習考為代價!

當然,考得一塌糊塗,連前十名都沒了…(在混嘛我!)

上次沒時間準備,錯49題,PR就80了,更何況是這次?好好地錯了61題!!!!我找死啊?

結果呢?看到大家著急地互問成績,聽到許多人的成績,心早已涼了半截…

我自找的,相對的沒有理由拿什麼當考不好的藉口,怨嗎?

早在寫卡片時我就有預感一定會輸了吧?打從一開始,是吧?

一切都是夢話吧?

再繼續混啊!

考什麼學校啊?

說什麼要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,說什麼要大家明白我的成長,說什麼要大家知道我國中有用功,說什麼要大家刮目相看,說什麼…

再多的說什麼都會因為自己國三該努力時不用功、成績墮落而付之一炬吧?

縱使自己國一熱血沸騰地衝,國二時的低潮化為轉機,都沒用了吧?

 明年要到了,不可以再混了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89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