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奔馳,衝破了新二總在身為天才足球選手的哥哥影子下的受挫;衝出對好友連在田徑上的天分所激發的熱情。


   
屬於全新的高中生活,新二找到了屬於他的夢,那個飛快的腳下在閃爍著陽光的紅色跑道上,是他的田徑之路,也是他人生的新起點,執著著不再只是追著天才哥哥的步伐,而是循著前方激起鬥志的連的身影,奔跑,奔跑,再奔跑!姿勢的矯正,友情的互相鼓勵,初戀的苦澀心跳,被追上的恐懼,到衝破極限的喜悅,一步步跑來,新二踏實地跑著高中生活中社團的希望,努力著加速,努力著調整心態,努力著成為沈穩的社長!新二所揮灑的熱血,流下的汗水,交織著高中的瘋狂,和青春的沸騰,跑著跑著,我的腳也正蠢蠢欲動地要自己在跑道上,找回兒時跑步的感覺,迎著風,正視著逆風,不論是阻礙還是助力,自己所捲起的風,是如此令人雀躍。


   
兩年前朋友看完了書,她想到了我,我好奇也愕然。她說,是青春是熱血是決心是潛力,我笑了。不,是新二讓我發現這個青春裡的熱血,決心裡的潛力——是努力,是踏實,是喜歡跑步的執著!


   
身為高中生,這個想在讀書的苦悶中瘋狂著尋找自我的年紀裡,轉瞬為風,轉瞬著自己的劣勢,轉瞬著永不放棄自己的夢,燃燒著變為風的轉瞬,我也要,在自己人生跑道上,擁有勇氣地持續跑下去!

 

 

原文刊於:2011年夏.博客來三魚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佐藤多佳子 跑步 友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89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